酒与

予一壶清酒,与你度余生

当原耽众男神共聚一堂

伪渣阅图体后续呀~


经典片段阅读+听歌+游戏


参与:《地球上线》《全球高考》《默读》《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伪装学渣》《某某》


(很多小可爱都说想看《破云》还有《题纲》但破云我还没看完,题纲的话还没开始看,之后应该会加的。


————————————————————————


伪渣众人还沉浸在刚刚的气氛中,墨漓突然开口道:“呃……那个……因为……因为一些状况,我还要再送一些人过来……但是怕地方不够……所以我要送一些人先回去……”


众人:我们巴不得快点回去


墨漓打了一个响指,顿时,空间里只剩3班众人了。


“所以,我们要什么时候才能回去。”谢俞不耐烦的道。


“很快,很快就能回去了。”墨漓有些心虚的道。


墨漓走到一个类似操作台的地方一番拨弄,空间里又多了不少人。


“咳咳,大家好,我叫墨漓,带你们来着并没有恶意,就是想请你们玩玩游戏,听听歌,看看书。”


3班众人:呵,这熟悉的台词


一个身穿制服一只手一直在摸着耳朵的男子和另一个握着一把小阳伞的男子正欲开口,墨漓补充道:“事先声明,我不是什么系统也不是什么黑塔,这里是个平行时空………(反正就是一些解释,具体看合集第二章)”


这里的人智商都不低,听完墨漓的解释就明白了。



墨漓:“我先分别介绍一些大家在另一个时空内所在的小说哈。”


“首先是《伪渣学渣》,主角:贺朝,谢俞。”


大屏幕上出现了伪渣的文案。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注:贺朝(zhao)朝夕的朝朝阳的朝讲素质讲文明,营造和谐世界。

内容标签:花季雨季欢喜冤家甜文】


骆闻舟看了一眼那边的贺朝谢俞,心道:哎……现在的小年轻一天天的干什么不好,装学渣……


于闻本来和贺朝聊的挺欢的,本以为都是学渣,结果看到了文案才知道人家是装的学渣。


万达:“朝哥,虽然知道你跟俞哥装学渣是有原因的,但是我还是好气……”


体委:“加一。”


沈捷:“同上。”


墨漓:“接下里是《全球高考》,主角:游惑,秦究。”


【文案: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1v1,HE,通篇鬼扯。  内容标签:强强无限流相爱相杀甜文】


唐陌看到这个文案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同情的看向了游惑,秦究。


游惑和秦究就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突然被人同情了……


“全球大型高危考试……真身刷题”池小池,费渡不约而同的读出了这几个字。


两个人看向了对方。


墨漓:“《默读》主角:费渡,骆闻舟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

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


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


CP:


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骆闻舟X费渡)

情敌变情人。


注意主角栏


年上=w=】


骆·专治各种不服·闻·老流氓·舟:……


费·又怂又浪富二代·渡:……


“所以……你们之前是情敌?”盛望小朋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警察叔叔


江添一把抓住盛望,道:“望仔……你知不知道祸从口出这个成语…”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


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


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


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傅闻夺×唐陌


黑塔三大铁律——

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

②6点-18点是游戏时间。

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


“努力攻塔……?”秦究饶有兴致的的看着地球上线的文案。


唐陌正要解释,墨漓就插嘴道:“糖糖你先不要剧透……对不起傅中校我错了,您能不能不不要拿这个眼神看着我。”


墨漓:“《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主角:池小池,娄影


【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

然后,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061:你好,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培养渣攻的依赖性,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

池小池: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

061:……


1、1v1,he,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攻是系统,不切片,虐渣的归虐渣,恋爱的归恋爱;

2、没肉,拉灯大法好;

3、苏爽白甜无逻辑,和反派画风不同,慎入】


跟系统谈恋爱?游惑秦究看池小池的眼神顿时有些复杂


墨漓:“《某某》主角:江添,盛望。”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笔直?”


“恐同?”


添望两人看向对方。


池小池摸了摸下巴道:“我很好奇一个说自己笔直,一个说自己恐同,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添望:……


————————————————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联动走来了!


这章就是看了一下文案,下章应该就开始读经典片段了吧🤔


经典片段的话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在可以评论区里提出来~

评论(68)

热度(3393)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