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与

予一壶清酒,与你度余生

当原耽众男神共聚一堂(7

经典片段阅读+听歌+游戏


参与:《地球上线》《全球高考》《默读》《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伪装学渣》《某某》


本章听歌!(后面还会有经典片段阅读的!不过最近没什么思路


歌曲:《极黑之上》————《地球上线》黑塔boss群像曲


——————————————


墨漓:“今天听歌!”


游惑:“嗯?不看书了?”


墨漓:“嘿嘿,之后再看!”


唐陌看着兴致勃勃的墨漓,嫌弃道:“听什么歌把你兴奋成这样?”


墨漓眨了眨眼,道:“糖糖你猜!”


唐陌握紧了手中的小阳伞。


《极黑之上》————《地球上线》黑塔boss群像曲


傅闻夺挑眉:“关于黑塔boss的?”


马赛克:

夜幕降临谁的笑语在耳边

赋予魔鬼双翼燃气烈火滔天

模糊面容所纯真无邪

又怎露出那样一双眼】


(马赛克!一个夺走糖糖初吻的黑塔boss)


(马赛克!一个吓到糖糖的黑塔boss)


(马赛克!一个让傅闻夺忘不掉的黑塔boss)


(万般皆下品,马赛克赛高!)


(杀人放火的好女孩~)


“嗯?”


“??????”


“????什么鬼???”


地球上线众人表示很懵逼,唐陌的初吻被马赛克夺走了????马赛克让博闻夺念念不忘?????


知道事情经过的白若遥笑出了声。


 “解释一下?”傅闻夺转着手中的小刀超墨漓道,“什么叫令我念念不忘?”


墨漓:QAQ这本来就是事实呀!“啊.....哈哈,老傅你先冷静一下……把这首歌听完了我们看原文片段好吗?”


薛定鄂:

聪慧与狡诈轮流交替上演

破开幻境迷宫真相被谁遮掩

高傲超越时空与生死界线

幽暗瞳眼注视生明灭】


墨漓:“话说,薛定鄂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啊?”


地球上线众人:.......其实宁可以去问问它本人


真理时钟:

溯源宇宙法则交予我判识

谬论错论相撞崩析

当举世赞誉公正无私一词

表针推移顺从真理】


秦究:“墨漓,待会能看看真理时钟的副本吗?看歌词似乎很有意思。”


游惑和谢俞都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墨漓“当然可以呀,你们一会要不要试着玩一句?”


池小池眼睛一亮:“我觉得可以!”


傅闻声:这难道就是大佬的世界?是我不配了


红桃皇后:

月亮花的谎言

错乱迷宫中肆意蔓延

冷眼旁观人类愚昧与贪婪

纵我生性贪玩

乐趣不过昙花一现

生尽欢死无憾

驰骋于天地之间


费渡朝陈姗姗问道:“我很好奇,黑塔究竟是什么呢?”


陈珊珊看了一眼唐陌,唐陌朝她点了点头,她扶了扶眼框,道:“唐哥告诉我说是’一场对所有触及不可触碰领域的文明的考验。‘”


费渡眯了眯眼:“是吗?听起来很有意思,没能去体验一次真的挺可惜的。”


洛风城等人的嘴角抽了抽。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好奇,当闻渡,究惑,朝俞,娄池,一起去闯黑塔会发生什么?)


(黑塔:人言否?)


(那黑塔的下场一定会很惨)


(究惑:一起炸黑塔吗?朋友)


格雷亚:

命运判决凝聚谁杖尖一点

点破天光与暗淡最后期限

优雅笑意在唇齿间流连


(唐陌:你住在那里?

格雷亚:我住在你心里)


白若遥故作惊讶道:“wow想不到糖糖你跟格雷亚居然是这样的关系。”

傅闻夺微笑道:“嗯?什么关系,说清楚。”


唐陌:“白若遥,别以为在这我就杀不了你。”


墨漓默默举了个手道:“空间内禁止斗殴.......”


唐陌:........一堆破规矩


盛望惊讶道:“他们一直是怎么相处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旺仔震惊了)


皮诺曹:

天赐的童话面孔稚嫩无邪

可虚假与我最无间

同我来享受制造精巧谎言

在编制的环境沦陷】


唐陌:“啧,真可惜,当初没把他给杀了。”


白雪公主:

纵享万般风月

天边星辰不及我一瞥

人之本性原就当生来顽劣

沉沦隆冬白雪

寂静森林也为我吊唁

晓来晨晚来夜

为故事画下句点】


(莫名想到遥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陌挑眉看向白若遥:“白雪公主?”


白若遥嘴角的笑容挂不住了:“唐陌!”


陈姗姗笑出了声。


是作崇的尊严

无知者活该卑微低贱

定格在镜头前

将残忍与血腥都收敛

用骄矜换来结局的最优解

善于恶一念间

谁言童话与现实无染

不过献给人类最后祭奠

霞光熹天云开

隐去未曾明言的祝愿

存在即是合理

蜿蜒迂回到终点】


(人类的存在,即为合理!)


盛望:“黑塔boss们呢?后来死了吗?”


唐陌摇了摇头:“不,‘人类的存在,不会因为任何方式而消亡。因人类而存在的一切,比如黑塔怪物,也就此存在。’


————————————————————


对话中加粗的都是原文(莫晨欢的文笔太好了!我爱她!)


预告:下章读地球上线

评论(43)

热度(148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