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与

予一壶清酒,与你度余生

当他们看起了自己的语录(1

经典语录阅读


参与:《地球上线》《全球高考》《某某》《我只喜欢你的人设》《伪装学渣》《一级律师》


地球上线时间线:黑塔上线之前


全球高考时间线:双考官时期


某某:盛望和赵曦谈论同性恋之后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录完第逃出生天第一期


伪装学渣:杨文远时间后


一级律师:燕绥之掉马甲之后


————————————————


“大家好呀~我叫墨漓,带你们来此处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额....那边的游惑秦究请不要拿这种眼神看着我,谢谢配合。”


游惑黑着脸问:“你究竟是谁?还有,这里是哪里?”


墨漓:“A你先别生气,我呢应该算是时空管理者吧,这里是时空的夹层。”


唐陌:“四维空间?”


“差不多。”


顾晏:“看什么?“


墨漓:“你们的曾经,或者未来。”


顾晏追问道:“我们的未来?你是怎么知道的?”


墨漓:“在别的时空,你们的故事被写成了小说。”


燕绥之:“那你带我来这是为了改变我们的未来?”


墨漓:“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因为你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改变权在你们的手里,我无法掌控。”


墨漓:“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我们开始了?”


见没人回答,墨漓拿出了一个类似与遥控器的东西,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陌陌暗恋维克多很久了。 

————《地球上线》】


开 屏 暴 击


唐陌:???????


傅闻夺(维克多):???????


众人:????????这是哪两位?


傅闻声问傅闻夺:“大哥,你英文名不是就叫维克多吗?那个陌陌是谁呀?”


傅闻夺嘴上说着“不知道。”


但心底却有一个想法悄悄冒了出来


磨糖,会是你吗?


唐陌坐的离他们不远,再加上傅闻声说的也不是很小声,自然是听见了这段对话。


维克多?不会这么巧吧.......


【他想,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

————《全球高考》】


墨漓:“友情提示,这个’他‘是指游惑哦。”


于闻:“我哥?????怎么可能?”


众考官一脸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考官A


当然,除了秦究和楚月


【“我说,我和夏昀凯不是一路货色。”

“他搞女人,我搞男人。”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许其琛:“......这是习清的声音?”


蒋茵眉梢微挑,没有说什么,她大概也猜出了夏习清是个gay


周自珩皱了皱眉


其余人都是一脸震惊


刚刚还在说个不停的商思睿沉默了


夏习清丝毫不在意周围人看自己的眼神。


楚月一脸震惊:夏习清居然是1?


【“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 

“我?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伪装学渣》】


“这声音是是俞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俞哥。”


其他书中的人也跟着笑起来,刚刚的事大家都很知趣的没有再提。


谢俞则是很庆幸3班的人没有注意到书名



【他的第六感总是选择性灵验,概率大概是一半的一半,只在不详的时候见效。也叫一语成谶,俗称乌鸦嘴。

————《一级律师》】


墨漓:“‘他’是指燕院长。”


提到燕绥之,一律众人都安静下来,其他书中的人也看气氛不对没有说话。


空间内安静的可怕。


菲兹想要活跃气氛,便开口问道:“燕院长真的有那么乌鸦嘴吗?”


法学院的人思考了一下,都点了点头


除了顾晏








评论(80)

热度(8371)

  1. 共3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